写给自己看^蠢得要死

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故事啊。超能,相依为命的朋友,潜伏于水面之下的阴谋,沉默的少女,公路和汽车,荒凉的沙漠,人烟稀少的小镇,农场,森林,小木屋。有关一场旅途的故事真的太吸引我了。
除了最后负伤死去那里之外,现在回想一下,就是他对着坏掉的车子又打又踹还一边骂脏话那里最想哭了。超级英雄也很无力,自己的朋友死去了没法救回来,没法兑现攒够钱买一艘船然后自由生活的承诺,送一个小女孩去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地方也没好好保护她,住在别人家里结果害得人全家遭难,汽车也在跟自己作对。全都是憋屈又难过的事情,一件好事也没有。生活无情地在身上碾过,哪怕自己是超级英雄。
最终自己也因为太拼命了,死掉了。可能在朋友们都死了的时候就没想着自己还能继续活下去了吧,还是说想要用自己的死来换一堆孩子们的自由呢。最后的发展真的一点也不超级英雄不美式电影,就那么悲惨地死去了,未来还是要小女孩自己来开拓。末路的英雄连帮下一代搬走路上的障碍物都办不到了,永远地沉睡在边境线附近的森林里,大概三代以后就很少会被人想起。
真的太丧了,电影看得少,美国电影看得更少,也觉得太难过了。印象里的美国电影不是这种基调的吧,无论什么题材都有那么一丝让你相信未来的光亮。最终每个人都抱憾的故事太少见了。可能要感谢演员坚持不想再演这个角色了,才把他写死,写得这么难过,给他留了这样的结局。当时就看到有人对这个结局非常不满,说末路英雄的故事也太老套了吧,这样根本就是在消费这个角色,等等等等不满的批评的话。不知道对于全系列的粉丝来说这部电影,这种结局意味着什么,但对于我这种单独观影,对系列没有了解的观众来说,这部电影真的很好很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酸素与海与石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